首頁 醫美專業文章
醫美專業文章

夏秋交替,您,該如何保濕呢?

最近天氣多變化,不少人都有皮膚乾癢的問題。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約為30%,所以如果空氣中的溼度低於百分之三十,水分就會由皮膚慢慢散失。乾燥的皮膚不僅摸起來粗粗的,而且皮膚的保護機能也會降低,較易對外界的刺激產生敏感肌或濕疹等皮膚問題。所以,保濕對皮膚的健康來說,是相當重要的工作。不過,市面上保濕產品種類繁多,到底該如何做選擇?

閱讀全文...
 

雕塑完美體態:您可以參考抽脂與溶脂

受到西方流行文化的影響,現代女性紛紛追求苗條有曲線的身材,除了各式各樣的減肥法蔚為風潮外,抽脂手術也相當盛行。其實抽脂的歷史並不長,Fischer醫師父子在1970年代在義大利以中空金屬管來吸取皮下脂肪,是現代抽脂技術的濫觴。後來經過法國醫師Fournier及Illouz的推廣,抽脂手術迅速的傳播到世界各地。1987年,美國皮膚科醫師Klein發明了膨脹式麻醉劑,大大提高了抽脂手術的方便性及安全性,才使得抽脂手術廣為流行。

閱讀全文...
 

該不該用肉毒桿菌(Botox)呢?這篇您一定要先看喔!

隨著經濟的成長,大家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外表,醫學美容診所如雨後春筍般的成立,台北市的某些區域,醫學美容診所的密度都已經直逼便利商店。我想醫學美容之所以如此盛行的原因之一,和微整型的出現有關。所謂微整型,顧名思義,就是用一些注射的方式,達到以往必須以整型手術才能達到改變外貌的效果。由於大大降低手術的時間及風險,又幾乎沒有恢復期,深受許多愛美朋友的喜愛。對醫師來說,因為技術門檻比起整型手術來得低,經濟效益高,所以無論是哪一科的醫師,都紛紛打著午休美容的名號,投入醫學美容診所的行列。而微整型中,又以肉毒桿菌的時間最為悠久

閱讀全文...
 

打造晚年好運的下巴:無痕內開法

想要讓自己的晚年吃香喝辣不用愁?!那麼您一定要擁有一個好運的下巴唷!

閱讀全文...